洲至奢选香港WM酒店 | 体验与别不同,探索闹市绿洲的魅力 | 香港西贡



体验与别不同,探索闹市绿洲的魅力

洲至奢选香港WM酒店座落於有「香港後花园」之称的西贡,青山绿水萦绕,环境清幽宁静,有别於香港闹市的喧嚣。WM酒店期待您的来临,客人可以通过毗连的多条登山径道及隐世海滩,尽情探索这片如诗如画的闹市绿洲。

WM 的故事

洲至奢选香港WM酒店的命名从所在地惠民路开始,英文路名Wai Man Road的首字母缩写。同时,酒店独特的建筑设计,布局为三座独立V形建筑,於鸟瞰时可分别视作英文字母「W」或「M」。

洲至奢选香港WM酒店在标志设计及用色上,运用了大自然的元素:柔和的海浪纹理丶山峦色彩,体现出品牌的精髓,呼应了酒店依山傍水的天然环境(waters & mountains)。

丰盛的美食体验

WM咖啡厅以全新面貌迎接大家,并将每天供应自助晚餐,周末假日推出自助早午餐,只需以指定优惠码於酒店官方网站预订,并预付全费,即可享WM咖啡厅重开优惠价!

会议及宴会

由您谘询的那一刻起,不论是商务会议丶社交宴会还是唯美婚宴,我们的团队将悉心策划每一场活动,做到尽善尽美。

小礼堂

蓝天白云与大自然美景互相辉映下的小礼堂,成就您的完美婚礼。

健身中心